我說給你聽 怎麼悲情法...

今年運勢

太陽高照,人形光彩,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營商順通

財力亨通

但查有天空星所害,雖有財源得意,須防財律退悔,得知防失。

恐虛華之虞。事事小心男吉女不吉,慎防夫妻不祿


...紅色為重點...


以上呢   ...不是重點

重點是 5月很悲情


………五月運勢…………

逢刑不佳,若無光中慮,恐有暗中憂,防身體欠佳,勿看喪事

凡是小心小人設計暗害,破財消災  


叫我別看喪事 ...  就會無意間 看到阿 !! 

家裡附近就剛好有 ....    就天天經過 !!  沒看 那算嘛??

就那麼剛好 這個月血光之災很多

被眉刀劃到

被門撞到

被湯匙燙到

被兔子抓到

被馬桶蓋夾到


--------可衰了-------



會有小人出現 = = 

丁屁 !!!  那天我是該買尾戒的 !!!

買了一個 play boy ...  他是可以幫我防小人嘛 ??


---------應該是我去點光明燈吧---------



每日一句

人人請唸觀世音菩薩

時時常唸觀世音菩薩

唸唸不離觀世音菩薩

處處都有觀世音菩薩  



------   請大家唸一次吧  ------


對自己2007運勢有興趣 ...  請洽謝小o博士

立即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