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 文字繁雜   的  心測有感覺 ...

超級沒耐心的我 !!  竟然一字不露的把星座預測看完 !!

其實 ...    唐立淇  都想拍手叫好吧 !!


反正 ..看了看     準啦準啦 !!

也特別去注意天枰座 ...  

天秤座也會幫牡羊座看 ... 

牡羊座總是要懂得回報 !!!

----------------爆料分格線----------------

那低調到不行的丁屁 ...  


可能 ㄅ一ㄝ太久了

最近好像感染到 一種症狀 叫 ㄎ一ㄠ笑

我正在認真的看 " 心測 不知準不準"

他一直在叫  

LOVE    ...  數千次 !!

重點 那口音跟誰學啊 . ..

丁屁 !!!  你今天也給我熄火好幾次了 !!!

害我這個閃閃發光的人 變成 小小螢火蟲 ..不夠耀眼啦  


--------------爆料二------------

其實 三八 有個第二專長  


那種叫 仙姑   吧

真的有一種 ...   算命的 氣勢  

叫他幫我算算那運勢 !!

那種味道 ...     就是仙姑味


-----  悲哀  -----


牡羊座 早婚第二名 - 容易衝動


我媽  ︰  你以後會早婚 !!!  一定會  


--------努力轉行 不婚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