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鬼不鬼的    減肥    ...


我並不覺得自己肥 ... <講這種話 ..  都不害躁>


女魔鬼 說 太肥 ...

跳個舞 .. 扭個腰   ...  被你說成這樣  

肥肥肥肥肥

我瘦給你看 !!!


哼 ...  生氣了 !!

減肥第一天 ..  

就受到非常大的傷害 ..

受害者 ︰  謝小o

午餐 ... 只能喝湯    

飯 ... 只吃4口

小米血 -三公分 1塊

肉 - 丁屁切的 一小口

我真的愛吃甜食   -  甜食一份  

40元的便當 . ...  被我吃一吃 都不值40元了 !!  最多10元而已

加害者 …  守衛室阿伯  ~ 穩潔阿伯

竟然拿 那香噴噴的肉引誘我 !!

還給那 根本不會用到〝減肥〞 的女人 - 丁屁  吃

算了 !!  我沒看到 !!

  ------------

今天有蛋糕 ...  鹿港來的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  

只吃 2公分 的小口蛋糕 ..


吼 ...死減肥   


-----------------


晚餐大家都吃 豬排飯   排骨飯


我吃 貢丸湯   

真的好想吃    

楊大妞 很好心的給我我咬骨頭

----------------

某下課 ... 看到丁屁 咬著好好吃的餅乾

我竟然去拿來吃 ...   ><

丁屁沒阻止我 ... 


但身旁的同學們 ... 注意到了    !!

叫我吐出來   …

我還是吃下肚了     !!!


-------------------


今天大家都拿美食誘拐我


偏偏今天又要減肥   !

明天再減肥好嗎 …  

回家 又看到好好吃的東西   

唉 ....  只能喝水充飽肚子


減肥 …    真的很肥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