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魔頭 ...  罵罵罵 唸唸唸

這樣 ...   內心受挫  


哭了 !!!

還哭兩次 ..

真的很浪費水 !!!

反正 很感謝 菁屏 ..  姿婷 安慰我

真的是好人


.........................


盡力了啊   


------------------



這件事沒跟丁屁說 !!

他最近ㄎ一 笑 ...  叫我把心掏出來給他看一看  

可能 !!  他也會有 ㄎ一 笑 反應對待我

------------------------

罵哭我 !!


哼 我努力詛咒你 詛咒你 詛咒你 ....每天哭個1000000   C . C



反正今天很傷心 !!!

被罵很

總而言之 ...  做給你看  


小心 我畫符 貼在你身上 !!!



觀世音也不喜歡你



如果你是基督教的  

我會叫小許 ...  教我唱聖歌 ...  

耶穌基督也不喜歡你的啦  

愛罵人

愛生氣

小心 ...  造口業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