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三八...廖仙姑...  這篇網誌是為你打的!!

不過....我懶了啦 !!!

你應該留下真誠的淚滴 !!給我看看  

讓我明白 我打這一篇   無重點網誌 是值得的


--------------

最近很愛 ""上課""

太久沒跟一群女的 坐在教室裡 看著老師唱獨角戲 ..

不想出什麼 鬼屁公差了 !!!  讓人想到 心酸


-----------------

最近往多方面 去發展

都快成了 ...

串珠達人  

毛線達人 


還有 本身具有的 火車達人   


不過我真的很蠢

又很笨 ...


會不會是 !!!!  最近常聽   "太笨" 這首歌的因素啊 

其實本身因素就應該佔了90%的聰明吧

毛線 ...  已經有4個人 很有耐心 又非常 愛心 從頭教我  

my   god   ... 那真的會精神分裂 !!!  

立即頒發 好人好事獎   


1.  小王同學   -   最近我忙著串珠 ..  打毛線 .. 他說我像家庭主婦做代工

2.  丁屁同學  -  他一直認為我很笨 所以要用很笨的方法教我 ... 

3.菁屏同學  -  超感謝他 教我串珠的 ...   還有毛線 哈哈 一定會有好報的  ..  他似乎會越來越沒耐心呢 ... 我真的很笨嘛 ...


4. 佳華同學  -  喔...最愛她了 . .最後一個教我的 !!我真的會了 ! !  他真的

超有耐心的   超超超超超有的   


-----------------------------
大事業   -  串珠

小王一直ㄉㄧㄤ我 像個家庭主婦做代工 ...

天氣炎熱 盤起那稀疏的頭

那叫做 勤勞女人 手工好     


禮拜5 ...  我說 我是微風廣場孫芸芸 打毛線   


他卻說 ...  他是101董事長 陳敏薰


小王 ...  你比我邱了 !!!


反正我是貴婦 比你高貴多了

還有還有 ...  昨晚輔導課 ...  小王跟我無意間玩起 全民估價王  

小王真的不適合去參加那種節目 ...  


---------------------

小王是不是成了 這篇網誌 的 主角了   


準備退駕中 ...  廖仙姑出場 

廖仙姑+廖三八 ... 他的尿真的很多 !!!  

尿多也就算

還尿久 ...     

難道 ...   有這種症狀的 都可以當仙姑嗎???

還有還有 ....

廖仙姑 . .   今天和我看手相

適婚年齡喔 !!

廖仙姑可以有老公阿??

那廖仙姑的老公 ...叫

廖仙公     =    真的是 "發霉"  <台>

那廖仙姑的媽  

廖仙娘 


廖仙姑的爸

廖仙爸

廖仙姑的哥

廖先哥

廖仙姑的弟

廖仙弟

廖仙姑他家的狗  

廖仙狗  

最後一次的沒重點 

廖仙姑他家的馬桶

   就叫 ...馬桶  


佔了好多版面 ...  廖仙姑 !!!  看到沒 !!!

都打你啦 !!!!   


還有小王   ...

你也算配角 ..

也要感動  

好了 !!  懶女人 升格 勤勞女   


懶了 ! !  以後不為廖仙姑打了 !!都打一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