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第二天

吃著 克難饅頭 ..  丁家早餐

我好餓 ...

歷蘇幫我壓扁它

歷蘇說 ...  阿捏卡好佳   

果然不錯吃

我努力壓扁他 擴大面積 那早餐變的更大份

今天狂喝水   

中午的肚子好餓 

飯 ..  只吃一半

便當裡面 假裝堆滿菜

丁屁說 ...  你別以為 我不知道 菜下面 都是肉  

被他發現了   


丁沒收了我的雞腿   

我已經兩天沒吃肉了   

蚊子都不來叮我了

結果 ...丁突然把雞腿 拿出來

我像沒吃過飯的遊民  

啃了雞腿   

其實快吃完了  

我說 ...  吃這樣就好  

丁說   ...   你都已經吃完了  


此時此刻 . ...  破功了

唉 ...  


不能吃澱粉類類類

不能吃澱粉類類類

減肥好辛苦

死女魔頭 ...

要我減肥  

為了你...心中的身材都變紙片人了

唉唉 ... 

回家 ...吃了空心菜   

某人嚇到了

某人說  :  你是幾天沒吃東西了 ..




還有 ....

今天想喝一口飲料  

美研社

丁屁只給廖仙姑喝

沒給我喝.
...


吼 ...  死減肥  

..................................


吃瀉藥

比較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