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謝宅      21點 某分 ... 

本人 去樓下客廳 !!!!     只是懶的吹頭髮  

用那大大大大大浴巾 包住我的 很快就會乾 不會濕太久 稀疏毛

謝某人   :  你包成這樣都變成土著了  


那我不就要阿彌陀佛 ...  不是像修女


我現在還是土著樣 !!!  大大大浴巾 還在我頭兒頂

---------

午休沒睡覺 ...  

為了 5月30日的 國中博覽會 去集合的

並非自己的學校 !!

是第一次 ...  難免總是會皮皮挫

--------------

下午 阿枝的課

又是看影片 ...  

這次心得好難寫     ....  但我又好強   

我邊看邊打瞌睡

嚇醒次數好多

1.  身體又挫了

2.筆突然掉了

3.頭突然 沒頂好 掉到桌子了

4.  阿枝叫到徐同學 去後面站 ...  因為他在打瞌睡被發現


5.    我已經嚇醒了


------------我也是很認真---------

這次我又是大好人了

心得達人   

另外幫 賴妞    ..   佳華  想一篇 完整心得

我這顆腦袋 也太利害  

想了 三篇滿滿心得    

看來豐富 但一點都沒有看頭的心得

這種燈光灰暗 ...  其實會有打瞌睡的症狀出現 也不能怪我們


窗簾都關了 ...  就是代表要睡了啊 . ..



------------汗腺發達體育課-------------

投球九宮格...

我的手力 真的很濫   

很難投中 . ..


詠卉
    
這女人很強 ...  看來脆弱 其實強的咧


滿身都是汗....噁濫我的媽

體育老師跟我們賭      他剩4個板子  

全部投中 ...  幼二丙全部當掉

.....

幼二丙沒在怕的 ...


因為很難投中....

幼二丙 不會被當掉 . .. 

要請喝飲料   !!!


回家 ....  我在校車上睡死了 !!

明天 三年級大考  


加油加油阿 ...


明年換我們 !!!


我要當大學生
 

我們要當 抗奮96年大考的 熱血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