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 .. 

早餐 ...  不吃不行的食物     !!

早餐卻是 油吱吱  香噴噴 的  蘿蔔糕

這....總不能叫我 拿去過水吧  ~  

午餐    ...   我果然克制住了

只吃菜 ..   


但 ...  我卻不小心    吃了一塊   

阿嬤強力推薦的   -  說很貴 不知貴不貴 的炸鱈魚


我只吃一塊喔 ..  而且都是骨頭 !! 

應該不會胖多少吧

下午 ...  我的嘴 !!    


喝一杯    不加糖 ..  珍奶

唉  ...  我愛甜甜的 !!  卻連一滴糖也沒有


今天 謝  家人  正在討論 晚上吃什麼

因為 今天是謝小葵  的生日

蛋糕一定要的 !!!  是喜楊洋的 大象蛋糕

4點多 ...  沒黃昏

和     謝  家人    去黃昏市場

買了一隻雞 ...  烏骨雞

我的媽..我的娘..    那是什麼 基因突變的怪雞 !!  太噁爛了 !!

都黑黑黑黑黑 ...  雖然我也是 !!

但 !!!  把黑黑吃下肚 .. 不就更黑了 ~~  

會不會有黑色素阿 ?!    反正 我和烏骨雞 無緣   

我不吃它


買了一大袋蝦子    ...

那老闆很風趣

但他家的蝦子 ... 怎好像都死掉了 !!   不會動

老闆狂說 .. 哪有哪有 是活跳跳的

   我是大好人 熱心人 雞婆人

我幫老闆挑死蝦子 ...

老闆又拿著一隻根本沒死的蝦子    說     

我們家的蝦子  死相好看  又死的自然  ..  而且死法也很OK

.................

我們付錢走人了


唉 ...  謝  家人  一直說 要吃什麼要說阿

心中的怒吼著   ..  吼我在減肥 ~~不然我也想大吃大喝

買菜去 ..

我又裝的 很會買菜樣 ..

    每顆都嘛差不多    !!  ...  


其實我去 !!  根本就是提東西的 !!!

當作減肥  


回家 ....   

我去騎腳踏車了 !!!  不知會瘦多少?!

只是騎了   ...  家裡外面繞一圈 

應該消耗許多熱量了

騎完    ...

阿嬤 打開了 大大大大大 喜餅

我吃了          小小小小小     喜餅


晚餐時間 ...

  我吃了烏骨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怎麼會那麼好吃

我吃了不少的蝦子    

許佳容這位小姐 說過 吃蝦子後的反應..

啊...只有今晚而已   沒在怕了


麵線 ...  我只吃 一點點

不會肥很多吧

蛋糕蛋糕 ...   又唱了生日快樂歌

..................

但...蠟燭歲數不對

5   變成 3

小葵2歲了       虛歲3歲


喜洋洋蛋糕很好吃   !!!

我只吃一塊


..........收拾時間...........

謝    家人  叫我把蛤俐  ..  一球高麗菜拿去樓下冰箱

說 ... 放在樓上很浪費 !!  會忘記煮


在樓梯口 ...   我正在喬 那會滴水的蛤俐

尖叫中......  高麗菜滾下去了

唉 ...  我拿下去更浪費 ~~ 高麗菜沒有了

只剩蛤俐                唯一倖存者


懲罰 - 用抹布擦樓梯    

唉 ...  會瘦會瘦


....................................

就和 和尚只能吃素,不小心吃到肉的意思

修女只能唸阿門,不小心唸到阿彌陀佛的意思

這就是 所謂的破戒 




-----

而我破戒的是 

不能吃 很多東西

不能吃 油吱吱的東西

但我 ..  突然變大胃王 狂吃東西


-------------------

豬說   ...   蝦子熱量很高

............

我在緊張了


---------------------


我在狂搖呼拉圈 ..

好累= =


站在體重計 49.5

女魔頭 這樣你還不滿意 !!!


我得繼續瘦


減肥真辛苦




PS   ..    謝 家人   =     家人   因為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