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南下...

真的是讓我     觸景傷感    

原來我是理性的 !!  對過去沒有模糊 !!

是啊 ..  我不是漿糊 當然也不會模糊



車上一群女生 ...    HIGH 爆了 !!   嗑藥嘛?!

不懂  ~~  這可能 需要  調查局來調查 ...


正是我觸景傷感的時候 ...    一群女  HIGH死了

這..就需要檢察官來解剖驗屍    


---------

下了火車 ...   我禮讓了不方便的女人

那些   HIGH女   推的推 擠的擠    ..  多久沒親密接觸了 ?!

不懂的當好人

這種狀況的發生 ..  我明白 我是長大了 !!  了解什麼叫做 OS  了


------

兩女一男  ...  讓我驚慌了 !!

他們是在7-11     

我錯愕了 !!  說好一樣的服裝


我乖乖照做了? !       哦 是乖乖牌啊

活像個進香團        休閒味十足


肚子在么喝了 !    一間餐廳 就因為 有   ""火鍋""  我們反感了


老百姓 只好去吃 國民餐點  =  小麥舉手之勞  OR 啃雞雞 


浪費了 這世界的一分鐘 ..  猜拳 決定哪一間


擺明 我輸了 !!   是要吃啃雞雞

但 ...  我們卻去吃 小麥舉手之勞 !!


那何必猜拳    ..

---------------------------

大銀大銀跑出來了

敗了 兩件衣服        已經失業了17年 !!  還是父母養的小孩

卻花了大銀 滿足自己的外在

卓桑 ..    楊妞     說                兩個禮拜後又是一條活龍了  "  用台灣母音發音 "

是啊 ...  真的是這樣

買了 ..  我自己都很可笑的    髮ㄎㄨ    !!  我變閃亮亮 ...  變騷了?!   我是這樣形容自己賤法

想為自己頭髮 做個改造

很明確的 變髮失敗  


今天 ..  我是當個不理性的奧客 !!  是怎麼了?!   5月不美麗 難道我腦筋也不美麗

越來越沒 自己風格了 ...  我是怎麼了  ?!                            是個沒主見的小孩  


老闆們 ...     搜哩        <SORRY>    !!  我至少有花了大銀買你們的商品 ...  別對我有怨

大西洋 ...  我們渡船去吃冰了

搞什麼冰 ...  間間爆滿 !!

卓桑 吃了 鍋燒意麵 ...  他是怎麼了?!


在  熱帶空間    吃燙的?!

吃冰好不愉快 !!    為了自己利潤 都不好吃了 ...

統一布丁 ...不是才是最佳選擇 ?!

顧客永遠是最大的 !!  我想在我心中 只是個屁

有個新聞說

一名女子 到 廣東粥 吃粥

老闆煮錯粥 女子翻桌

老闆打巴掌 女子獲賠10萬

-----------

你想 ...   顧客是最大的嗎?!

不再是了 !!  



                一切的一切都太低級了


為了利潤 沒有美食   真的好低級

煉乳3人份 你收20元

沒找錢?!     

老闆掰說 煉乳的量是三人份平均 !!  可笑 你實在計較很多


沒想到 這台灣還有這種不文明的人    ...  做出 大陸黑心商人會做的蠢事



-----------------------------


我改了文字風格嗎 ..

沒有笑容了?!

抱歉....  心情實在沉重   

頭一次的 狗屁文字 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