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防震研習      是吧

這種逃命方法有用嘛 ...

叫學生頂著書包 蹲在那 蹲在這 ...

夠扯 ....     這一切都只是頂書包

老師就不用頂嘛 ...   


不是說演習   那就是要逼真 


頂完書包 ...  防震演習結束

要是真的地震 ...  根本不會有人拿著書包在逃命啦

根本就是 先跑在說

-------------------

劉姥姥 又在唸了

奇怪了 !!  班上少了那麼多人 他也可以很激動

...........


一直狂說     "自私"  問題


還要每個同學發言 怎樣才是不自私表現

 

你是大愛師姐啊 ...  說成你很有愛心 一點都不自私


人人都有私心 

只是私心 ...  是怎樣的私

---------------

我們為了要讓我們身心放輕鬆

我就說   "我們就來玩 一直哈哈笑   遊戲  ... 不可以停下來"

示範中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大誇張的哈哈笑



三八

阿賴

晴天姐姐

四個人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 ...肚子真的會  抽筋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直哈哈哈哈

其實路人滿多 傻眼的

哪裡好笑了 ...   我們就可以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停 

晴天姐姐輸了 ...  他要去跟劉姥姥說


我 愛 你

-------------------------

今天沒唱歌 ...


今天沒唱歌      ...


今天沒唱歌    ...


今天沒唱歌     ...


卻再看 類似 玫瑰瞳玲眼   

紫色    蝦咪挖歌  籮


還不錯  

只是看到女人殺了人

最後警察抓走他了


-------------------

今天 我要讓幼二丙小姐們賞心悅目


我把 潘    送給我的 玫瑰    種在紙杯裡

感謝 陳敏薰 --- 精心照顧

               陳歷蘇    ----      愛心保護

在我不在的時候 將玫瑰花     CPR    


玫瑰變的超健康

---------------------

下午國中博覽會

我們要去招生

做毛巾狗 ....    銷路不是很好

氣球 ....     操   !!  國中生把我們當強人了

還指定 顏色 指定什麼 ...


別科都在休息了

幼保科還在      打拼


美容科 ...  老師 都下來幫忙了


又因為 天氣有夠熱 有夠悶 ...  氣球就會一直爆爆爆

就會聽到 男人女人在尖叫了

真的很累


髒話跑馬燈 開始 .....~!@#$^&*~!@#&*!@#$^&


手痛了   


累了...

熱了...

認識一個餐飲科學妹

不錯 ...


話題很多


---------------------------------

晚上上課


死氣沉沉幼二丙 復活了

HIGH人回來了 ???


原來我那麼累 也可以那麼HIGH

......


毛線已完成 人人都可穿的 BAR


還有    粉紅頭       


請叫我強人 . ..


我又完成一件 . ..  國人做不到的 偉大事蹟了


------------

今天沒笑點


只是一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