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太多 fu 新增網誌

....    可能沒有動感了 ...


應該是 ...  動感超人  ..  沒有對我發射動感光波  ..  導致我沒有動感力新增了

嗯 ...  忠實觀眾-   小王 我是該為了你多看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裡面才有動感超人 逼啵逼啵


---------------

最近天氣好熱

...

媽的熱

爸的熱

毛更熱

連這頭稀疏毛 都熱到 跑去沙漠避難了


一想到 ...  那些人 正再吹著冷氣

我們 卻是在 吹熱氣

...

熱到好high ...

熱到 好躁     ...

熱到       .....         一吹到風 就是很 enjoy

---------

最近是招生期

學校把學生當成超人了

努力的操操操

國中生最大 ...  

為了他們 ...   一堆課都沒上

班上變得好空虛


老師也都是代課老師

老師們也都去招生了


升旗時 ...  教官還為了 國中生     罵了學生

操 ...


我們根本就是 過著後母般生活

學校是後母

我們是 善心老百姓

還沒進門前 ...  給我們糖吃

進門後 ...  對我們使用 操給你死 的政策

學校真的很機歪

--------------------

嘴巴上顎受傷了


吃東西 很阿雜

喝東西 很舒服

燙燙的 ...  火氣會上升 ..  會痛

怎麼受傷的

吃梅子糖果受傷的

就是這樣 ...    這幾天不能吃糖果


-----------------------

英文課     


是個男老師


他有 ""陳建卓""的味道

也有  ""健康老師""的味道

也有 ""歷史老師""的味道

1.  陳建卓味 : 講話很好笑 ...   散發出來 就是那人的味道 不是體味就是了

2.  健康老師味 : 一直在講身體方面 ....  他是女生吧  !!   好暸好瞭


3. 歷史老師味  :  他說他比林志玲小兩歲 ...  可是他說到什麼事 都一直說 7-8年前    9年前 ..10年前


補充  :  他叫我們以後不要兵變

因為他本身被兵變過

所以 2000年 是他的痛

2000年 他被兵變


--------------------------------------------

這些人 讓我貼到黑名單去了

助教 ...     

都是他的話

他命令 我們得做

做到一半 他又叫我們 不要這樣做

做完了 又叫 我們不用作 

反正 .....  操死你嘴

你講幾句

我們做了幾次

你的工作捏 ... 叫我們做

說的好聽 !!!  shit


女魔頭

好不容易擺脫你了

是在耍人的喔

為了那 "技職500元"

昨天 ...  說 早上要來

早上去了 ...    不用來   下午來

下午去了    .. 不用來   

都你的話 ...    把我這雙短腿當什麼了    

一樣 .... 操死你的嘴


我操我操 我操操操

----------------------------


嗜睡症


我好像有這症狀


上課都在睡


都沒被發現

可見 ...  我睡姿有正確到了

睡的很熟

意識清楚

老師叫 30 號 ***************是誰?

30號:   *****

嗯 ....  我回答正確

就這樣 睡了兩節課都沒醒

連續好幾天 ...   都從12點20 睡到 3點45

神 ....  我應該是被 熱 打昏的

反正 我現在就是     睡完   high   high完    吃    吃完睡 

嗯 ...  作息超正常


---------------------


今天上電腦課 看了 電腦在冒煙


冒煙冒煙 ....   


冒煙了 ....


就很像火車經過達德 ...   ㄐ ㄘㄡ ㄐ ㄘㄡ 的煙  

---------------------

看了一部卡通


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狼叫 卡滋

羊叫 羊咩

人物超 可愛

不過聲音 就跟人物不符合

狼沒把羊吃掉

因為把羊吃掉 就沒戲演了

狼好像是台客 ...  講話超台超好笑    

唐從聖配音的

羊 是公的 ...   怎嚜不是母的

這樣才有完美的愛情故事啊

  
裡面有 私奔的 劇情 ...  難道是 gay   ?

最後 .....        狼與羊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最後 一定不會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他們不是王子與公主

他們只是個小老百姓 狼與羊


------------------------

下禮拜要畢業典禮


好像放了2天假 比較爽   



我們選擇了 不會爽    要來學校






以上 都是這幾天 發生的 小老百姓的頭條新聞


很簡單的述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