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肩膀

沒有一個懷抱

沒有一種依靠

沒有了安全感


什麼也沒有 ....   我到底有什麼?


連一個安慰都失蹤了 ...







----------


需要的那個你   ....  

會是誰?     


誰說      是最愛我


誰說        不會離開我身邊的

誰說          他是最懂我的人


誰說         以後 ...  不會讓我一個人的



那我又是    

因為誰   而微笑的

因為誰   而期待的


因為誰   而失落的


哪時候開始的呢?!


我也不知道


--------------------

改變的了未來

改變不了過去


改變的了對你的愛

改變不了愛你的心



改變的了 這一切

改變不了    這些事



根本不需要改變了        ....   只想當個無知的人 !!

隨便吧





始終搞不清楚 愛            是不是幸福的


                原來 我這才明白 !!!       這學分 永遠無法重補修    

一個人 不是很好嘛 ...


男人       是 個             緣絕體          ....                 



不要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