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  和妹妹度過一天 !!  

突然發覺 〃 男人愛小孩 …    是  好男人   因為他們懂的獲得小孩芳心。


【抱歉】

朋友 ...  今天我們不愉快了 ... 

你脾氣衝 我講話直  ..  根本是格格不入

但是 !!  我們還是很好

今天 不是有意的 ...  


可以忘記今天嗎  ..   

很想跟你道歉  


【出國】

爹 出國了  

無比開心  ...  看到昨天有人送機票來  .. 

放羊的小孩啊   ... 

               手機依然停話


【勤儉】

今天因為 去掃 廚房

當我和男人講時

他誇我   ﹤勤儉的女人  ﹥

男人      還要跟      男人的麻麻講  ..  想必為我爭的好印象


【  6天  】

還有六天  ...  就可以看到男人

但這次我卻等不及 .. 

原因呢 ......

都等了5個月       !!  這次我卻缺乏耐性


【星期日】

明天要和 寶貝       ""  紅  ""    約會

好久沒約出去了  


為啥 加  個      "" 紅 ""    


寶貝 : 因為我明天全身幾乎穿紅


我該     雪克     嗎



【愛】

花個2-3天  

看完一個女人 紀錄 戀愛 4 年        157篇 文章


這數據 ..  雖然很多 !!  

但我可以感受到 這個女人 真的很愛這個男人

無比的羨慕   


希望我和男人  ..  也能像他們一樣

我也該有數據 

37 天 ~ 




【爆米花】

七月      去新光三越        有看到多種 看來好吃的 爆米花

我有和男人說 .......

八月      又去新光三越       和男人經過那一攤    爆米花  

沒有買 .........      真的好貴  !!  不過沒關係 ~ 機會多的是


今天 ......男人又提起 !!  原來他知道 我是無比想吃 .....

在男人面前 我儘管吃 ...  也沒關係!!       他不嫌我
 


【 英國  】


今天看到 從英國回來的堂弟 


先謝謝他 的 英國禮物

我真是識貨 ...  只有一個真正英國來的 !!  其他是 台灣機場來的

我選到             真正英國來的


突然感到 堂弟是MAN + 頹廢男

變帥了 !!

英文流利多了 !!!           


我開始欣賞你了   ﹥﹥﹥


他也知道我 有男人了   ﹥   羞


【  不開心  】


原因 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            不開心要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