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 的 紅阿姨 ... 來了

這次 特別早 !!

就因為 上禮拜五升旗 ....   左右夾攻都 是紅小姐

都一起打我屁  ...  

很好很好 !!  丁屁 和 許小姐  !!  你們很好很好 !!

人超好 ....  都可以當 慈濟師姐姐了 !!    






禮拜日  ...  感應器超強   ~  呼  有FU      紅阿姨按電鈴了

去 蛤布布   了  ...  

禮拜日 ...  又被謝家人稱讚 ..  賢妻良母 !!  因為我在家  

國語 - 在家 在家 在家    英文- IN  HOME     台語 - 滴 厝




晚上睡的不太安穩 !!   


不安不安 !!    腰痠 ... 腰酸 ...  床位空間不大 !!!   


早上5點  叫男人起床   ! !   依然睡過頭    6點45分   


早餐 ...   沒有美研社 . ..  只有礦泉水  

有兩份早餐 !! 丁屁有幫我準備呢

唷 .... 這台灣阿信 !!  任勞任怨阿信 不是當假的




電腦課 ...  


動畫 !!!        酷歐 ~~~~  

但我都不會 ~~    

但 28號同學 超甘心 ... 都會幫我  

這學期電腦課   !!    會讓人想睡   !!

29  跟我分享 他跟他男人 幸福的咧 ....      

拍貼 很酷喔  
情侶裝 很酷喔  
有情人終成眷屬  



國文課

謝老師 ................     = = 

真該說 認同他的話 還是不認同啊

但我不想認同

反正這學期上的國文課 真是莫名其妙的認真 !!

我根本是 丸尾上課認真態度 上身了  



社會課 ...

蔡老師 ... 
講話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  
嗯 ...   !!          原來 達德事 那麼好笑
蔡老師    你可以 出書了 ..

蔡老師 跟  謝老師       反差很大  ...    
謝老師講話很嗲 ...   很愛演 
蔡老師講話 無比的笑到爆炸 會讓你 呈現   <小丸子他姐 狂笑程度>



歐歐歐 對

鬼門關  啦   

順啦 順啦 !!  出門 沒在怕的啦 ..

阿飄要打包行李回家啦 !!!

但拜拜 好像沒有 很豐富 ... 

反正 阿飄掰掰 !!!!   咕掰 !!!!   一路順風 慢慢飄 ... 



下午體育課 ...  


連續兩節 ...  鳥屁的 排課表
真不是人幹的 !!!  累死我的媽 ...  
跑來跑去
紅阿姨 又來 ...  紅阿姨都快中暑了
都可以變成 陳年紅酒果釀 ....  
體育老師 以面相 看人選接力  
夭受的 30 號    本人 !!  被他相中了
突然覺得 丁屁小姐 這臉孔 很好用 !!
我跟 35 號 也很狀況外 再"""咦咦啊啊"""  智缺飛上天 對話 

讓我們很狀況外 !!!      是無法說明的

請進 VCR




1號 跟我 和丁屁一樣 變成愛兔人士了

都有 兔寶貝了 !!
我家 叫 貴婦
丁屁家 叫  冰箱
1號家 楊   叫 壞壞
是可愛的獅子兔  ...  齁齁 !!!
毛多多呢 !!  一定可愛爆炸
我家貴婦 是 臭老 到爆炸 ..  我都不覺得他可愛了
但我還是愛貴婦 !!  悠久歷史的感情阿  
冰箱也很可愛啦 ~~~ 無法不承認的 ...



紅阿姨來了 !!!  你什麼時候走 ???   
我喝了 少冰百香綠 ..  請見諒齁 !!  不是要冷凍你
是因為 .. 太久沒喝手調飲料了
男人他娘 很感心 !!    四物湯啊 ...  可是不敢喝齁 ...




明天 模擬考 ....  
酷喔 ...  我還坐在這裡 !!!  
我會去看書的 ........  




明天要去郵局匯款   
你好 !!  綠先生 ~~!  你又要坑我錢了 ... 
好期待 新衣服  
我需要被包養 !!
意者請內洽 .............





34阻擋我 不要關 BLOG了 ... 

猶豫 猶豫 ~~~

我在猶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