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冒...爹都看不下去了!!!

想到我已經感冒了快一個禮拜....都沒去看醫生 這佩服我這個強大意志力

想到很悲哀就是. ...     我昨晚還咳嗽到吐 ! !!

好久沒吐了!!!!    腦裡一轉 想問 
會不會瘦????

今天中午 爹真的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一直咳嗽 我想忍住

咳嗽聲呢 就大概快把身體內的器官吐出來差不多

爹就拿起他的錢 叫我去看醫生

我去了..........    

個人很不想浪費時間去等醫生看我

到了診所....  

我靠近自動門  ...

門竟然不會開 ...   真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用起我的小手指

摸了 自動門 這個標籤    

他還不開....

整個很尷尬 畢竟診所裡很多人在看我

我就來回走了幾步...

還不開....


我在心理咒罵 .... 著 忍不住的髒話

後來 ... 

我又碰了碰 "自動門"  這個標籤

哈哈哈....開了

真想大喊 "勝利" 

掛了號 ... 等了醫生

此時我已經有非常大心理準備在等了 很多人

在我旁邊的有個小妹妹 ..  真是可愛

後來又看看外面

哈哈哈...我又看到跟我一樣情況的人了

不免....同病相憐了一下

是個小弟弟 ....   他媽媽已經走進來了 . ..

 這個小弟弟去沒走進來 ...  當他媽媽在呼喚他時

他要進來....門都不開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門口大喊 "媽媽~~~~~~"  且拉長音呢

後來他學聰明了 坐個假動作 要去玩 投10的機器

後來又有人進來了 ...    門開了

他立刻以十萬火急的火箭速度 跟進來...   

門還夾到了他的小屁屁呢

我真想告訴小弟弟 "你都被我看光光了呢"

怎麼感覺這句話 ...  好色咧 = = 

過沒多久...

又有個人 跟我一樣情況

這 次他夠猛了 ....

他整個貼在玻璃門 ... 

兩隻手要把門扳開 ...

門還不開 .. 

他就用他的手往上觸碰上面那個觸碰器 ...

門是開了...但他是跌進來的!!

我沒笑 ...  只是在憋

終於終於換我了...

已非常愉悅心情面對醫生呢 ...

看完醫生後 ...


換我拿藥了 ....   = = 

這是藥嘛??

一包要玩又5-6顆

早晚要加吃小藥袋裡的藥丸

三餐飯後要吃綠包  <不用吃小藥袋的藥丸>

要喝藥水

發燒吃紅包..

健保局 ...  你最近是發財了嗎???

我的藥 多了點呢...    簡稱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