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慘忍

不是我沒良心

是逼不得已

貴婦肥了 ...  胖了....   動作也大了   

都會地板動作了呢 跑的比我快了

好一個大肥兔

咪兔 肥了 很愛喝水 很愛舔人  

別看他靜靜的 ....    搞什麼 !!!!   跑給我追的


真是個 熱血飛奔少兔

很懷疑 是不是兩隻母的在一起 容易發情    特HIGH

  
比喻來說    

為何關廁所呢...

接近每天了 ...    回到家看籠子 一定都少一隻

少一隻 ...  一定都是貴婦

本人 就像白癡ㄧ樣 一直在家裡喊 貴婦 貴婦....

最後終於出現了= = 

我很感動   

我罰貴婦 去關陽台      

怎知道 更HIGH   = = 


不然就是老愛溜去雜物間    

雜物間又多東西 = = 

我又像個白痴喊貴婦 ...

天天追兔子= =    

很難搞懂 我怎麼沒瘦 . ..

很深信 我是不是可以去當個 捕兔獵人

自從把那兩隻兔子關到廁所 那裡就是他們的地盤了

空間多大阿 ... 又舒適 ... 又是透天的廁所

結果....越吃越肥   

飼料 每天都要倒個3-4次

掃兔子大便 也要掃個好幾次....

但 總比 追兔子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