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 ... 我在你心中是個最重要的位置

對我而言 ...  你是永遠無法替代它

你對我好...  很謝謝你

但是 ...  這種感覺太黏了 我已經開始反感了

你懂嗎?

不是我討厭你 而是

我們的關係 只需要淡淡的友情關係

你並非是個替代品 我也沒幫你當成替代品

畢竟 我不玩人的

對不起 ...  從沒對你說過 !!!  我是該對你說的

謝謝你 ...  我一直是掛在心中

這 .... 是我的答案    

希望你明嘹   ....  到此為止吧   

我們一直是個 淡淡的友情

並非 你朋友想的 男女朋友 或者    曖昧

只需要你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